嘿呦

爱蝴蝶,也爱小猪,更爱蝴蝶和小猪被很多人爱。

!!!表白乐乐!

Dasiv:

《养乐多——张佳乐团子图鉴》——张佳乐生贺小料包!

主要信息请看宣图详情!本礼包包邮(仅限本小料包)!限时不限量,请大家放心!张佳乐生日快乐!

预售时间:2018年2月24日20:00——2月27日,20:00(共计:2天+24小时)

发货时间2018年3月6日后

购买地址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5111579900

※关于转发抽奖:https://weibo.com/2912648257/G3zO81jDr

转发链接里的那条微博,打tag#张佳乐生日快乐#转发并艾特一名喜欢张佳乐的小伙伴即可

转满224人开抽,从转发的小伙伴里面抽两名送召唤包——钥匙扣全套,抽两名小伙伴送徽章吧唧全套,抽4名小伙伴送张佳乐图鉴一套!

※转发抽奖追加20瓶养乐多,由 @桉大树子  @缘木求鱼 赞助

#张佳乐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张佳乐!

评论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