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呦

爱蝴蝶,也爱小猪,更爱蝴蝶和小猪被很多人爱。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太太

太太们是珍宝!

jin尼:

按时间顺序来的,不敢@老师,怕打扰了,就给新入坑米和自己看好了




2015年档


鱼里 老师


围巾鲸落入的坑,哭,真的哭,为鱼里老师的文笔以及剧情哭,疯推




2016年档


长岛没有雪 老师


果珍刺青入的坑,后来陆陆续续又有很多很多好的作品,高产高质量,推推推




ASH 老师


ASH老师的锡珍旻珍薄荷酒真的好看得没话讲,记得这是我第一次看锡珍旻珍文,看完后对于这两对cp陷入了狂热




飞吻小偷 老师


飞吻小偷老师的南硕,我吹吹,就是那篇Mr. &Mr.KIM,温馨和帅气原本一直以为是不会共存的,但这一篇!




2017年档


鲸鱼又又 老师


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这位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但好像不在lofter上登录了


老师的南硕,所有,所有!都很好嗑,文笔太美了,每天翻一遍主页都不够,社保




N 老师


N大!不用说了都懂的,我最喜欢N大的造谣文hh




yieat 老师


先跪下了,再次不用说了!每一篇围巾都值得被吹爆1204亿次,吸引力计量法是让我彻底跪服的一篇




抱着小熊睡觉的兔子 老师


果珍狂热者肯定都看过只有我不行的恋爱,锁了,另外围巾那篇高翻paro也是好看到不行的




云泥 老师


仍然是,不用说了,搜索各大all珍栏目点击热度榜,平生,以及低血糖




大杯招牌奶茶打包带走 老师


糖珍的成人法则,看过吗!老师的文字让人哭泣




想住在SIN房的YU 老师


YU老师的all珍肉文30题百读不腻,有的时候看得心里一抽一抽的,我社保!




null 老师


围巾三俗爱情故事啊!哭哭哭,一直在看的,收藏在心里




天川焰 老师


天川焰老师的王座,入坑专用文,社保并吹爆




一只宅的自我修养 老师


不用说了不用说了,宅老师仍然在勤奋更文呢,恃宠而骄,完美情人,不看不是人!




木支 老师


蜜桃成熟时and软肋,好看到想哭泣,少见的a果xb珍,从来只接受ao的我也开始迷恋上了ab,有魔力!




随时跑路 老师


果珍亭房道,糖珍思春游戏,吹吹吹吹,也是很早以前的老师了,我是过了好几个月才看到的,古风驾驭神仙!




玩家 老师


旻珍果珍禁闭我再次社保!失去了言语,只能使劲夸了




他吃了他 老师


吃老师,人间喜剧神作!一直在等待,从11月一直……




撞大墙的大风风 老师


我不会说是因为老师,有关围巾吻痕的聊天记录,去翻了老师的主页,然后沉迷




whyyyyyyoyo 老师


不用讲了不用讲了,晚风买了吗?买了吧,买了就好了,许我向你看真的!




Goodfornothing 老师


南硕二分之一的重力,都,都看过了吧,文笔啊,妙啊




all珍写文出品宋浩范 老师


范老师微博都关注了吧,关注了吧?关注了就好了




2018年档(至4月)


白白鸡 老师


都看过不碰会死了吧,看过了就好,我是毛病入的坑,然后白白鸡老师的文字真的可爱啊,人也是,心都化掉了




阪景儿 老师


围巾请你试试看入坑,阪景儿老师除了写文神仙,画画也是!车车带我飙上高速




北极种树 老师


果珍的小皇子和大导演,好看死我算了,温柔又细腻的文字,非常舒服




柠檬西 老师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柠檬西老师的,在云端,机长珍啊我哭泣,写的珍好




抓娃好手 老师


围巾果珍的前任攻略,从题目开始,吸引我到开头,到果出现,然后一直到现在,还在被吸引




凉桑mellia 老师


凉桑老师真的不必多言,随手一刷就是老师的文章,高产高质量,真的高,果珍旷野笙歌入的,老师笔下的珍真的好软




松靡 老师    


围巾且爱入的坑,“流水般的文字”就是形容老师的,缓缓流过,又带点甘甜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我爱我的小火龙宝宝 老师


推推推推推,看看虐文有益身心健康,老师的文章都很虐虐啊,就算不是结局虐,但过程也要虐,绝爱真的好看


 


万分温暖 老师


糖珍事实婚姻21带崽7,嘴角根本放不下来,all珍珍贵的人,都给我看啊!5671去釜山,还有老师最喜欢的南硕一大串!看啊!每次看完老师的豪车,都有种领悟了人生哲理的感觉,珍好




MASVEE 老师


salt一家是要甜死我吗?老师!老师的糖珍,我又在哭泣




魔力宝  老师


神仙写文!每一篇都引人深思,前不久看的南硕Martin,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才能表达我的敬意




MyDearMelancholy 老师


我爱了,从果珍的另一个平行宇宙开始,果断关注,接着就看到了南硕果珍的能够成家吗,哭了,太好看了




打扰到的话抱歉,肯定还有很多老师是我漏掉的,没有发现的,先道歉为敬


没有继续4月之后的是因为都很容易能找得到,再说也有层出不穷的新太太,没办法全部都数过去,这些都是我个人特别特别喜欢的老师,想要让大家都能看到她们的文章


不是很会说话,见谅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4668)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